6.19.2014

... ...

“你比清晨的阳光多了一点温煦,你比午后的红茶多了一点清甜,你比深夜的月光多了一点柔情,你永远比我喜欢的东西没好一点。”


“因为你离我里的好远,因此在我眼中看来你就好像是风景。”
是这样的吗?......
喜欢远远的你很有安全感。
不必亲眼看见、亲眼听见一切,就只是安安稳稳地喜欢着你。
这种安全感就你能给我了。

今年的我会去吗?
好想去因为有你...
但不想去也因为有你。
问题是通行证都有问题哈哈..

今天不错......
英文害死伦了......

《非常好歌》陈健宏的《Away》是好听到......
OMO......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