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4

不该

你也许是最好的,但不该是我生活的全部。


七月有测验。
噗~~
.....
这几天都好累。
赛跑、跆拳道考试、写不完的作业、读不完的书、学不完的英文生字......

刚刚接力赛我的同组跑得好快!
冠军都归她功劳!
>___<

我不是一个好的朋友吧......

说什么......
你们还有反驳的机会,而我却连一次反驳的机会都不给自己。
一点自信都没有...
一点都不漂亮...
一点都不...帅?!
你们一定会很出色。
明年的委员,加油!  :)

我收集关于你的所有
不知道还要多久

你对我期望到底有多大?...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般... 成绩那么优异的那个啊...
我会辜负你的...

那一个人会说:
我想说... 一开始你就成功了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