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5

要开学噜 2

今天,我很安静了做了所有我做的事情。
读了英文、做了家务、看了电视。一切都在安静的状态下完成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即将开课的关系?
骨子里知道开了课就在不可能像现在那般写意,会有很多作业要写、从来没看过的方程式要熟记、有补习班需要上,会不得闲。

其实整个2014年中假期日日复日日,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的。

在面子书上看见有人分享的帖子说道:我发信息给你是因为我想你了,我没发信息给你是在等你想我发信息给我。

《爸爸去哪儿》之前觉得这节目超商业化,所以一点都不喜欢,但是看了第二季以后想法完全改变,因为真的超有爱的!
尤其是曹格一家,还有多多,很懂事哈哈。
它的主题曲也超有趣。


《爸爸去哪儿》

白日依山尽 黄河入海流(Grace:哥哥 唱得不对啦)
欲穷千里目 更上一层楼(Grace:拜托拜托 你听我唱)
老爸 老爸 我们去哪里呀

Feynman:我的家里 有个人很酷
杨阳洋:三头六臂 刀枪不入
贝儿:他的手掌有一点粗
黄多多:牵着我学会了走路
吴镇宇:谢谢你光顾 我的小怪物
陆毅:你是我写过 最美的情书
黄磊:钮扣住一个 家的幸福
杨威:爱着你呀 风雨无阻

多&洋&贝&F:老爸 老爸 我们去哪里呀
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杨&吴&陆&黄:宝贝 宝贝 我是你的大树
一生陪你看日出

吴镇宇:这是第一次 当你的老爸
陆毅:我们的心情 都有点复杂
黄磊:你拼命发芽 我白了头发

杨威&吴&陆&黄:一起写下 一撇一捺

Feynman:我的老爸 是个神话 (吴镇宇:当然咯)
贝儿:搞定老妈 绝代风华 (陆毅:哈哈)
黄多多:就算 有天你 掉光了牙 (黄磊:哎呦)

杨阳洋&多&贝&F:我也可以 带你去 火辣辣

多&洋&贝&F:老爸 老爸 我们去哪里呀
你就是我的天大和地大
杨&吴&陆&黄:宝贝 宝贝 时间的手一挥

你是永远的珍贵

尤其是最后第二段,我超喜欢哈哈。

忙碌的生活再过两天就来临。
高中一希望过得开心点  :)



这可是网络红“猫”

很可爱哈哈

原来猫不能吃草莓,剧毒!


这系列叶子的照片好看  :)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