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5

美人鱼

水族玻璃里 妳一次次的来回




我终于拍了一张这样的照片。
每次去旅行都不喜欢拍照。
我决定,下次和家人一起去旅行一定要拍多多的照片 :)

好吧,我承认课业已经开始繁多。
最近都很。累。
唉......


那个.. .. Rise and Shine 的意思是新的一天起床了就要把自己活得精彩、活出精彩的一天。

周董的新专辑《哎哟,不错哦!》
尤其是《美人鱼》这首歌。太好听。
经典但就是喜欢。


美人鱼

维京航海日记簿 停留在甲板等日出
瓶中信被丢入 关于美人鱼的纪录
中世纪的秘密 从此后被塞入了瓶盖
千年来 妳似乎为等谁而存在

或许凄美 在暧昧
海与夕阳之间金黄的一切
海岸线在起雾 似乎是离别适合的季节
雾散后只看见 长发的妳出现在岸边
为了爱 忘了危险

美人鱼的眼泪
是一个连伤心都透明的世界
地平线的远方一轮满月 
童话般感觉
让我爱上有妳的黑夜

无声的眼泪
水族玻璃里 妳一次次的来回

思念成了仅存的那一切 
缺氧的感觉


自开学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周末。
但开心的时光总是飞逝得特快,让我还来不及捉住,就只能回忆了。
可以运动。
可以笑得放肆。
可以让骑车时迎过来的风拂走一切情绪。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