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5

开课了

If you cannot do it, lump it


开课的第一个星期。
不是很忙。
但很多老师都吓了我们很多餐。接下来的日子会很恐怖。
所以... 真的要加把劲了哈哈。

只有星期五我才有那个闲情逸致来开电脑写博客啊。平常都不敢开怕不够睡怕书还没读完什么的。
星期一至三头就会隐隐作痛,昨天看了报纸才知道原来“压力”也能造成头痛。我想我就是这个病例吧。
过后稍微适应了就不痛了哈哈。看来是真的。
嗯......

我现在唯一敢有的娱乐就是听歌了。想看戏也没什么时间,况且我不想看。
一个星期没有上面子书啦。其实自己也没有上瘾啦哈哈。

You are what you eat.
看来吃什么对身体真的很重要。
所以从今天起为了好看还是健康都好,真的真的要吃得健康点了。

今年的二月有四个星期日,四个星期一,四个星期二,四个星期三,四个星期四,四个星期五,四个星期六。八百二十三年发生一次这样的情况。
超厉害的哈哈。

“一条陌生的街头,走着想着但愿我们祈祷的是同一个梦。原来每一个你都不是真实的你...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