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5

要开课了..

还有两天就开课了。
一星期的假期就要结束。
我啊,没做什么哈哈。
不过有件事我是超级开心.. 因为..



我终于买齐了桐华的《长相思》系列!
Oh My God。
我真的是超开心。
超好看 :)





那天和家人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
吃得很饱。
很好吃。
很开心  :)

Ice Cream

超好吃的 Tuna :) 一直吃一直吃哈哈

超好喝的鸭汤 :D

OOTD


那天去的 Caffe Bene。
嗯,还好,没有想象中的好。
其实也没有期待什么啦啊哈




我就是喜欢这种可爱可爱的小小罐头 :)
很可爱啊哈哈






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但是就要开课了!
哦!!!啊!!

天涯过客
周杰伦 


风起雁南下 景萧萧 落黄沙
独坐沏壶茶 沏成一夜 灯下
你在 几里外 的人家 想着他
一针一线 绣着花

晨霜攀黛瓦 抖落霜 冷了茶
抚琴欲对话 欲问琴声 初落下
弦外 思念透窗花 而你却什么也不回答

琴弦断了 缘尽了 你也走了
爱恨起落 故事经过 只留下我
几番离愁 世事参透 都入酒
问你是否 心不在这 少了什么

琴弦断了 缘已尽了 你也走了
你是过客 温柔到这 沉默了
拱桥斜坡 水岸码头 谁记得
渡江扁舟 我伤依旧 临行回头
远方谁挥手

古刹山岚绕 雾散后 北风高
禅定我寂寥 我身后风 呼啸
笛声 半山腰 而你在 哪座桥
远远对他 在微笑

亭外芦苇花 白茫茫 细雨轻轻打 秋风刮
将笔搁下 画不出 谁在潇洒
情愫 竟短暂犹如 骚人墨客笔下的烟花

琴弦断了 缘已尽了 你也走了
爱恨起落 故事经过 只留下我
门前竹瘦 清风折柳 你要走
风不停留 何苦绕来 摇晃灯火

琴弦断了 缘已尽了 你也走了
你是过客 温柔到这 沉默了
轻解绳索 红尘放手 面对着
随我摆渡 离岸东流 蓦然回首
你在渡船口

琴弦断了 缘尽了 你也走了
你是过客 温柔到这 沉默了
拱桥斜坡 水岸码头 谁记得
随我摆渡 离岸东流 蓦然回首
你在渡船口

嗯...
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

死啦死啦,英文口试华文口试我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要找些什么资料啊。
怎么办?
死定了死定了...
哎哟...

原来我们首相纳吉的女儿结婚了!
恭喜恭喜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d Velvet 的新歌...
咳咳,太不好听了...
舞蹈也不好看。
不过造型很清纯。
只她们喜欢造型。
就这样。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已经回不到从前的那个我了 。生活其实也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那么就是去珍惜,失去的也就是忘记。别为了小小的委屈难过,人生在世,注定是要承受许多委屈。

希澈:我姐婚礼时给唱祝歌的东海和银赫, 很合意的担任司仪的利特和强仁.这恩情是不会忘记的.. 你们结婚时我给你们当司仪也唱祝歌...2333333。特结婚时唱 '真心', 强仁结婚时唱'旅行', 东海和银赫结婚时唱 '我依然'。
啊,希澈姐姐真幸运。
唉...

幸运幸运幸运!!!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