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5

终于能放松下来。



照片左下角清楚地看见事发的日期和时间。
真的是超恐怖的。
是3月1日。
还没考试。

2015年的农历新年过了不知道多少天。
测验也在今天完毕。
以我喜欢的物理科画上完美的句点。

这几天的测验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
不过是满有信心的。
有败笔也有自觉答得不错的。
这次不同的是我没有背任何书句但是却会回答。

东海和银赫第一张韩专。
听过一遍,觉得算是不错了。
不像其他组合只有主打像样。
Sweater And Jeans 好听, Mother 也好听。
The Beat Goes On..  哈哈,我觉得副歌部分有点轻浮,虽然没有很好听但也好听 :)

Sweater & Jeans

在黑白电影里绕过转角突然出现的她
(Excuse me, I'm a little lost)
那台车好像是Classic 1957
这里是华丽的Hollywood
眼前仿佛出现了Marilyn
抓着你的手腕就这样和你去到哪里都好
就算是梦也好
Ah Ah 爱情开始了吗
Ah Ah Okay

你画报般的Lifetime 在那之中Say hello
伴随着你的单字是Beautiful
终于找到了我的Cinderella 在手背上Kissin'
无数个白昼和比那更多的黑夜
沾染在那时间中的舒适
My God She's 比昨天更美

你是我的Vintage Sweater And Jeans
你是我的Vintage Sweater And Jeans
总是穿在我身上
属于我的Vintage Sweater And Jeans

让我沉醉像是红酒的Perfume
星星洒落的夜晚 如此鲜明的亲吻
在全部都破旧褪色的这之中
(永远的闪耀) Yeah
一个个铭记 一切都是奇迹
请不要分开 请不要远离
Ah Ah 时间掠过我们
Ah Ah Okay

Oh Baby 你像是天天会呼吸的照片
温柔地环抱着我
我们像是一体
让所有Scene完成的你 永远地
Would you be my world?
Be my Marilyn I'll be your James Dean

梦境一般的Lifetime 在那之中的你Hello
只有两人知道的故事就当作秘密
终于找到了我的Cinderella 在手背上Kissin'
耀眼的白昼和比那更闪亮的黑夜
沾染在那时间中的特别
My God She's 比昨天更美

2012年的他
人生若只如初见  :)


我绝不承认两颗真心的结合会有任何障碍。爱是亘古长明的塔灯,它定睛望着风暴却兀不为动;爱又是指引迷舟的一颗恒星,你可量它多高,它所值却无穷。——威廉·莎士比亚

我不认识你你却能陪着我等半小时。
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分别吧。
无论如何谢谢你。
自行车很杀哈哈。

还好我不是 education ediot。

当你在我心中不再算些什么。
我想我是在途中了。
我在全方面都得加油了。

你知道吗?天底下只有三件事:老天的事,你的事,他人的事。——《遇见未知的自己》

这张也太有爱了哈哈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