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5

会好的.

风起时

变幻风云几卷
乱世起惊 澜血仍殷
何人心念烈火清平愿
慧剑借别红颜无意续余秊
帝阙巍豪气仍在
冰心誓破长夜天
昔秊朱弓 壁上空悬
征途望断 铁甲犹寒
明眸在心 青山难掩 
江山如画 是我心言 
关山横槊 谁可补天
碧血长枪 昨日少秊
孤影归途 不见烽烟
一笔千秋 后人心间
风起  云散

会好的,因为人心会变得越来越硬。”  
—— 梅长苏 《琅琊榜》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简直整个人惊掉了。
真的戳中人心。
真的啊。
这作者可真是了不起。

对。
我这两天是翘课了。
我读书生涯以来翘的课诶!
而且还是一翘就翘两天!
哇,真的太佩服我自己。
但下星期怎么说都得去一去。
呵呵。

在看的一本英文小说。
姐妹俩从小被父亲拉扯大。
更扯的是她说楼上一箱子里装满100多个买 Happy Meal 送的玩具。
整个囧掉。
太真实了。
所以今天有点想吃 Happy Meal。
哈哈。



就没想到双鞋就有那么多名称  -0-

十一月中了。
再过一个月半就是高二生了。
真快。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