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5

吐槽一番


真的要好好珍惜这没有什么补习、回家后可以好好睡一觉、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的两个月。
因为一转眼就要开始似战争的学期。
唉......

网速好慢。
-___-

这两星期以来读完了两本书。
一本是已经累积读了很久的,一本是两星期前才开始的。
加油!

最近都在图书馆职务。
图书馆给人的印象就是鸦雀无声的、每个人都在低头忙着阅读,或有人交头接耳,总不会嚷嚷。
但年末的图书馆,对于我们学校来说就有点不一样了。
收音机播着音乐和DJ 的谈笑声,图书馆管理员在谈笑风生,但手头上一直忙着,他们有的记录东西、有的搬运书,场面有时可以说是一片混乱。
最近天气冷,走在走廊感觉寒风刺骨,但一旦拉开图书馆的门,里面的热气就蜂拥而上。
都是因为人头聚集的关系啦。
但人多好办事。
还记得去年没那么多学生来帮忙的。
希望这次能不拖到假期。
放映室这次可以说是我全权负责来清理和整理。
高三的书都是我记录完毕的。
窗口上的陈年污渍...... 啧啧啧。都是我清理的。
说来那灰尘真是无敌了。
我一直以来鼻子都对灰尘敏感。
最近都好了些,在图书馆里头忙了几天都没有发作,怎知一抹那窗口就伤风了。
还好现在好了点。
椅子我也一张一张清理。
身为委员的我确实不必那么亲历亲为,唤几个来做就行。
我身为普通管理员时都没今天卖力。
我怀疑里头的那架风扇。从。未。清。洗。过。
附在它上面的已经不算是灰尘了,简直像是隐居深山多年只吃泥浆昆虫腐化物胃里没有一点纤维的六头怪所吐出来的恶心物体,抹都抹不掉,只好拿去用净水洗涤。
最终该打扫得都打扫完了,他们就开始搬新书上架。

Oh My God, 我对寿司的热情真的从来没有减少过。
太好吃!




 雪糕!
GODIVA :)



MAGNUM


Oh My God!!!!!
我不可以了!!


“就算不能改变如寒冬般堅硬的世界,至少可以把自己变成一個温暖的人

“我会好好守护和老朋友之间的情谊,不让旧友,只是旧有。”




“这场雪不若柳絮,更像是撒盐。声音像,样子像。撒了盐,饭就更好吃了。下了雪,就想更放肆。下雪啊,就是一个借口。因为听说到了初雪的日子,就可以见到想见的人。

“在任何一段关系中总要有一个人最先学会识趣,转身走。”  :)

陶晶莹和始源偶吧上节目吗?
为什么始源抱她八次?  -___-

一想到明年的生活......
有会是怎样疲惫的一年。
所以这两个月!
不.. 一个月半!!
加油!

“说到底,是我们相遇的太迟了,迟到我们才遇见,就要说再见。”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