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5

学年真的要结束啦

所以下星期好像是今年上课最后一星期。
所以最近都比较频密地在用电脑写博客  :目

从下午开始家中就滞水。
说是附近的水源管爆了。
所以晚餐是 Mc Donald。
呵呵。
好饱呃。



就觉得这个有意思。


什么时候让我有一个。
很可爱!  :)


这是看到的不知第几次。
但还是觉得很喜欢!
超美!


你眼里的笑意看在我眼中,随着视线传到脑中。
当外来的刺激经过脑电波分析,变成了一股暖流再输送到血液。
而留到透着寒气、有着薄薄烟幕的外层的心脏,使它冒起温暖的小小火花。
你就是这样,足以让在远方的我不感到孤单。
但是你给我的孤独,确实,我从来没想过要和别人分享的。
因为在那时候,全世界没有别人,就只剩你。和我。


明天上课啦!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