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7

長假· 再見

[cp]
你认真做过的事,艰辛走过的路,仔细读过的书,可能都会影响你的言行举止。
不要以为做过的、走过的、读过的,都过去了,也都不复记忆,没什么作用了。
其实,那些经历仍潜藏在内心和记忆深处,不由地形成你的气质、胸襟,渐渐显示出你的改变、成长或影响你终生。

[cp]
女子的强大,不是你的外壳,而是你的心。
真正强大的女子,不靠美貌,不靠才华,更不靠男人,而是在失落、悲伤、打击和孤独后能够迅速宁静下来的心,和备受伤害后依旧留存的那一点点温暖。
内心的宁静会迅速治愈一切伤痛,把你扶回正确的位置;内心的温暖让你滋生化妆不出来的美丽,对生活充满希望。 ​ ​​​




“你相信投胎這件事嗎?”
“半信半疑。”
“那如果是這樣,你覺得 Aurora 去哪裡了?”
“不知道”
“我相信這樣一個說法。上天不忍心看你在這裡受苦,所以把你收回自己的身邊了。”

這是我和家人昨晚臨睡前的對話。
靠。第一次這麼有文學的對話啊。
哈哈。

最近在看《奇葩說》。
之前因為薛之謙看了《吐槽大會》。
節目就還好吧,不過注意到了一個人。
姜思达。他打扮得古靈精怪的。
怎知看了《奇葩說》發現他的想法更奇怪。
口才是棒棒的。
不過有次看他需要臨場準備那集 它就顯得有些結巴了。
哈哈。不過還是很棒。
但第四季他就沒在了  T^T
大寫的傷心...... 嗚嗚嗚......
然後還有一個,肖骁。
超能 HOLD 住整個場面,每次都會被他逗笑!
然後還有兩個馬來西亞人。
第四季何炅加入了。
也很喜歡他哈哈。
最喜歡蔡康永了。超輕聲細語的哈哈。
雖然是什麼 奇葩 說,但其實功課是做到足的啊。
哈哈。

對了,前幾天一直開不了博客,氣死了。
今天決定弄弄它。
亂按一通結果就能上了哈哈。

四個月漫長的假期就要結束了。
然後就要回复上學的日子。
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同吧。
我還是一樣會對老師有畏懼心、尊敬心(不像有些人是沒有的)。
然後還是一樣要寫作業。
靠 不是會更難嗎。
然後有大堆報告要做。
嗯... 將來要習慣。
然後每三個月有口試、有筆試。
沒什麼不同的。
但希望自己會勤勞些。哈哈。

真的真的要把買的小說都看完  -.-

啊然後,看了《奇葩說》著實讓我大漲經驗了。

昨天在別人的 INSTAGRAM 故事欄上轟炸了一輪。哈哈。
我是這樣的。
不發就不發,一有興趣要發就會發個夠。




哦我媽呀,兩樣最愛的都混合在一起了!!
看到都餓了......
我要右邊那杯。謝謝



我要我要!!!!
啊!!!

但是......

真的真的真的不能再吃那麼多甜食了 -.-
真的很想駕車!哈哈
還有...... 我要溜冰!!!!!
嗚嗚嗚......

哦對了......
那個《三生三世》嘛。
我花10+ 分鐘看完了。
劇情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看了幾分鐘《那片星空那片海》。
發現馮紹峰好自然、一點都不做作啊!
反而是我期待的郭碧婷演得好不做作!!
好吧,要對馮紹峰改觀了 xD
帥帥的。
啊不過嘛,在裡頭他穿的西裝褲都有點舊舊的然後闊闊的。
不知是不是為了匹配他經歷千萬般的創傷才穿的這種西褲。
最近男生都穿 sweatpants 嘛,看慣了。
男生穿sweatpants 好看啊。
哈哈。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