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7

开始咯

现在是凌晨四点。
不知道为什么惊醒了。
然后睡不着就起床了。

然后没事做.......
发觉啊,snapchat 是一个很伟大的发明。
是追踪人用的好武器。
但前提是你愿意被人追踪吗。
像身边有些朋友根本没下载这软件,所以更甭说什么追踪不追踪他的了。

......
然后现在是早上七时正。
终于。
终于把看了很久的厚厚的英文小说看完了。
嗯...... 好看。
哈哈。

现在不是有什么很多新的、稀奇古怪的发明吗。
面包夹着面条吃,然后包有披萨的味道。
唉......
让我去试试我是不会介意,只是觉得不会喜欢。
还是喜欢原汁原味。
哈哈。
那个草莓吗,我是超级喜欢吃,但是草莓酱、草莓蛋糕...... 所有用草莓衍生出来的食品我都不喜欢。

......
然后现在是晚上九时。
网速......
我要晕了。





"Maybe life is about learning to be whole in the brokenness."


sweatersandlazydays 






"I’ve always expressed myself through poems and through sharing music and quotes. Maybe that’s why people often don’t understand me and maybe that’s why I can never find the right words to tell another person how and what I feel."

dewdropheart 






“为什么我们一生追求的东西,其实在拥有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失去了呢?”






Shawn Mendes 的这张超帅的有没有。



好啦好啦 真的要开学了。
好好读书。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