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7

好事會來的



[cp]
每件事的最后都会是好事。
如果不是好事,说明还没到最后。
在一切变好之前,
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
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
所以耐心点,给好运一点时间。












感覺自己就是一負能量吸收體。
明明自己都那麼不張揚、只活在自己世界裡了 還能招惹別人。
但也有可能這些負能量是自己在心裡產生的。
我也不知道。
但這是一種精神虐待吧。
我不忍下來還能怎樣。
哦,我應該知道你背後的目的了。
你是想挑撥我們、分散我的注意力然後不想讓我繼續問詳情嗎?
就算日後記起也不想提起因為這是一個那麼不好的經歷嗎?
那你多此一舉了 因為我雖然   真的很想繼續知道詳情 但我絕不會向一個可能比我知道實情要深十倍的她發出提問。
因為這一切美好的經歷是要藏在心底的。
如果剝開來說、一層層揭秘就不是那麼有神秘感了。
被認定的事實、被下定結論的事情往往會阻擾我的想像空間、對那件事情,甚至事情裡的人物的幻想。
那還有什麼意思。
然後 如果你覺得亂在我身上下定論才會比較快樂 那你就儘管向別人說出你對我的看法,他們要相信也就他們的事。

這兩天在一間連鎖書句做兼職。
就一天幾小時而已。
但收入不錯哦 哈哈。
明年一定還會再去。

我知道 現今社會 如果在某個地方 出現一個很想認識的人,你一定會毫不思索地走向前問問對方的名字啊搭訕啊什麼的。
總之你就是要知道那人是誰。
尋求某個管道知道這個人。
在我看來卻不然。
當知道了他的名字以後,你有可能會忘記他。
如果你只記得 那個人是你偶遇過的、有過一段溫暖的互動的,這不就夠了嗎?
深入了解真的並不是什麼好事 -.-
可能那人完全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一切幻想就在你想觸碰似有還無的泡沫的那一瞬間破滅。
這一段短短的溫暖、蠢蠢的激動 正是我們需要的生活調劑品。
如果哪天你們在哪邊又相遇了,你們之間的連接才真正接駁回來。
如果剛見面就用勞動把你們之間的電線焊接起來,久而久之會失去火花。
久別後重逢,才是我們想要的相遇。
這一天,我會很感激的說:今天,有人又溫暖了我。



這個超好吃!!

有時到了倆個人該離別的時候,我會想:下次聯繫是什麼時候?不管是短信聯繫還是見面。
明明不是很熟的人卻因為一些事情走到了一起,然後當那件事真正完畢,你們又變回了陌生人。
那個人變成了懂得你一點的陌生人。

馬華文學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