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3

没变· 谢谢你们

今天的假期,就这样过掉了。

我回娘家了 -3-  不,正确来说,我是从那个地方来的,如果没有她们就没有我。

感谢你们为我们奔波了一整天~~ 在那里我们没有一刻是感觉到肚子是有缝隙的~~~ 你们把我们喂得好饱~~~

昨天去了好多地方~~ 去了看她们的中秋晚会的表演。好好看~~ 如果马六甲有那种活动我也会参加的,一定 ^^

和你们相处总不会感到有一丝的不方便。去之前还在烦恼那么久没联络了,见面时会不会就搭不上话了、你们..是不是变了~~~ 怎么知道不是。你们还是一样~~ 从没变过 ^^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辣椒!!好辣!!!!><

吉他~~~~ 好酷~~~ 下次我还要再听一次~~ 不,,是几次~~~ 真的很“刹”!!!>^<
钢琴,,我也要听呃!!!

THE CONJURING,,终于看了~~~
母爱好伟大^^ 我看到流泪了~~~~

《移动城堡》
KHAKI COFFEE SANDWICHES   
KHAKI COFFEE 
谢谢!明年我会还的 ^^
这就是我这几天过的了~~

我喜欢分享. 我也喜欢看别人分享的. 但不包括有心机的.

刚看了几个亲的博客,都好美!!^^

30 days to go......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