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3

做梦一样

就像做梦一样


我忘了偷东西的感觉是怎样的了,它几乎,已经要忘记我了

小时候有偷过东西啊~~ 橡皮檫、尺、耳环... 记得就是这些

... ...

今天,学校举办 1 MURID 1 SUKAN~~ 只有初中二的学生.
一班分三组,中共有三项球类 羽球 网球 手球

我第一个完了羽球~ 超刺激的~ 我和我的搭档赢了两场. 打得好激烈,第一次打出了那样的打法. 每一次看别人打都觉得好酷的打法.
我打终极场,结果还没回过神来我搭档已经开球,双方已其战,只好硬头皮 打下去. 嗯,第二名~
第二个玩的球类是手球~ 手球也不错. 馒头超厉害的,当守门员!没有一粒球是被对方投进的 ^^
接着是网球. 可是我没玩,我让别人玩了. 我不喜欢玩,也不会玩...

过后,我第一次和茵打羽球,第一次在打羽球的时候摔跤. 之后才发现 原来膝盖流血了.

也是第一次,电话被偷了...

发现时,只剩耳机静静的放置在那里.
被偷了. 不是啦,一定是那个每天恶作剧我的她拿走了.
进去集合地找她,她说没有.
开始着急

是自己犯贱.
为什么把它放在板凳上.
之前,又会去看它一眼,好好躺在那里,也许就放心了,不管它了...
过后才发现...

之前的兴奋和开心 似乎一下子就从我心底消失一样.
我不开心会吃东西,在课室里没东西吃就喝水.
可是 刚刚我看见饭盒都想吐... 似乎吃进一口饭就会连昨天吃的快熟面都一起吐出来一样

原来伤心到了 极致,你脑袋里 装不进任何东西,它停止运作,希望自己正在床上休息,现在这个那么真实又模糊而在眼前的情况,是噩梦.

很像做梦一样.

我敢坦荡荡放在那里的原因.. 我家人会骂我吗..
这学校虽然有好多很捣蛋的坏学生,但不至于坏到 偷 手 机.

不 我错了.  错得天真  错得离谱. 是我自找的...
对这世界.. 不,应该说是马六甲..,再也没有路不拾遗 的人.

可是我会.
经过这次事件我更会.
因为我体验到了那种心情.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