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3

失踪..?

蓝精灵布娃娃的吸水能力很强,一会已把我的泪水吸得干干的,朦朦胧胧中被惊醒,貌似没哭过一样.

感冒时在喷洒出热水的冲凉器下受着热水的冲洗,似乎把皮肤里的细胞都暖和起来,好舒服.

我感冒了. 不知道原因. 实在哪里着凉了吗?
每一次感冒,吃上一粒橙鼻水就会停止流动. 但过几分钟抑或是几小时 又会恢复原状.
我最讨厌鼻水一直想留出鼻子的感觉. 超屌的...

你失踪的第二天.
家人都问我想不想找一新玩意.
我只要你啊.
可是,你的失踪,是永远都不会回到我身边的离开..
那人,可真可恶.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