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13

随情· 随意

   好不容易就快被我完全冰封的回忆,你仅用了那如太阳雨天空中挂着的若隐若现的太阳般的句子,把冰一层一层溶掉化,顺着皮肤底层下的每一根神经线,输送到我的大脑,接着是我身体的各个部位。

   是啊,他回来找我了。不。不止,是我,还有其他以前 比我还要重要的  一些朋友。

   假期里可以和他见面的 第二次 我没去。没能去。不过已经足够了,昨天的你给的回忆,你在的回忆。不止;和你在我有着初梦和懵懂的感情观时 陪伴我 所给的回忆。已足够,用在我接下来都不可能会看到你的日子里回味了。

   可是过后,我不知怎么的 就改变了我一直以为不会改变的心里的想法。

   回味过去真的对我有帮助吗?

   可以让心窝在一眨眼的时间内温暖起来;可以让那些头脑里所冥想的你们 代替身边寂寞的空气,和所要想要和你们一起感受的 酸 甜 苦 辣。

   冥想·结束。剩下的、在我身边的,依然是冰冷得无情的空气。

   其他人的生活都好多颜色!红色、橙色、黄色、绿色、蓝色、靛色、紫色......

    其实我也可以的。去尝试我一直以来都没尝试过、没想过要尝试的事情。可天知道,其实我的心一直以来都是想做的。


   双鱼座,有两个性格。一个,可以很成熟很敦厚,什么事都不让你操心,懂事得 让你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一个,是脑子里的第一个反应是什么,身体语言做出来的就是什么了,从不经思考。 第一个这样做不是因为想把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堪称“造作”,是为了不让身边的人担心。第二个,是因为他觉得人生就应该不需要这么逞强自己,简简单单生活,就好。但两个的共同点都是,她们关怀别人、宽容别人。

   我身边,有多个双鱼。我待他们,如待心里的自己。

   你,别想要伤害他。我或许不会对你下任何报酬的行为,但,我会永远的看不起你。你在我心中形象全毁了。一开始时觉得你蛮不错,不像会做出那种事的人。没错,事情还没发生。但如果你真伤害了她,我,会奉陪到底。以他朋友的身份,这样和你奉陪到底。

   这世上好人太多,坏人更多。我没办法帮助每个,但我会尽我全力,保护一个是一个。

   我会以我应该有的状态和身份,保护你。

 
   比在乎自己更在乎一个人,我试过。痛过。领悟了。明知道玩火自焚,还会留下永不磨灭伤疤,我却再走近这美丽得梦幻的火。趁还没痛到骨子里时,我知道怎么做了。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