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4

20141028 :)

虽说这几天做什么事还是没什么劲儿,BUT!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这个 BUT!(( 哈哈,套九把刀的名言!

《一王九帅十二宫》!《月光之绊》!这些都是我小学的遗憾!
隔了三年,终于被勾起了回忆,今天更是和《一王九帅十二宫》相遇了!本来可以在学校就读完的... 因为有什么是什么讲座啊...
不过也快看完了。
原来它是《天使街23号》的第二篇章!
角色都有关联!
只怪当时不知道... 朋友借我的《天使街23号》没好好读...
唉... 后悔了。辜负了那本书!
不过两系列都很长啊,《天使街23号》5本!《一王九帅十二宫》就有4本咯。
啊..
明天能读第二本了!
终于,那种感觉又回来了。那种让我很想一次就把那本书消化完毕的感觉。
那种感觉真好 :)

在学校时他们都不找我说话,因为他们知道我完全沉浸在书的世界里,完全无法走出来!因为坐我隔我一条街的也是同道中人,因此不必我想其他人解释她已经道道而述,哈哈!

考试完毕后,在学校的生活说真有些枯燥乏闷。最多人干的当然是聊天,而排行第二的则是玩牌子,最后才到读书。
明天要把贷书归还校方了。
校内鉴定考试也还没完毕,估计明天会蛮忙的。
希望如此!
若能带耳机到学校那该有多好... 像其他国家一样。

应该要开心的吧。
《最佳幸运》好听。






我们马来西亚居然出现北极光和那么美的天空!
当效果出来时我整个人吓到了!
360相机果然厉害,没让我失望! xP

考完试了就会想很多有的没的..
像是新年要买怎么样的服装啊.. 新年会过得怎么样啊.. 假期去哪里旅行啊...
哇,想想就开心 :)

没错,简单就是幸福。
现在不能松懈,更不能懒散。
要趁假期和空暇时间阅读,充实自己。
加油!
初中四加油!
((哈哈,那么快..

《屋塔房王世子》真心觉得很好看 :D
催泪也催笑。
不错!
《学海》介绍说《没关系,是爱情啊》不错!
歌曲的确不错!
尤其是上面所说的。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