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4

屋塔房王世子经典录语

:)



你怎么才来、我等你好久了。
你在哪?我一直在这啊。
即便是过来300年。
我依然爱你~~ 

只要拥有回忆,就能永远在一起。

管教你的嘴,灭你三族。 (xP)

有人说:真正的爱情,背后没有秘密。说这话的人,既不明白爱情,也不明白秘密。 (赞)

恋人之间总会说很多无聊话,做一些无聊事。幸福就是有一个人陪你无聊,难得的是你们两个都不觉得无聊。

会来,也会过去,热泪会流下,也会收起,没有什么可以让你气馁的。

有时候,我们并非走出了伤痛,不过是学会了带着伤痛继续生活。

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你别乱想哦,你没有资格让我笑或者哭。

灯变绿了,还不快点起驾。

 原来这是传说中的冰棍,实属上品。

大胆刁民,还不赶快上蛋包饭。


店家,给我一碗面,明天重赏。

(最后四句实属笑话)

:P

晚安  :)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