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4

有感而发· 不是上课最后一天啊!

今天也不会很忙吧。
还好。
背着新书包去学校。感觉有些许清新 :)
有朋友赞说很美 :D

今天不像前些天一样,只顾读书。
今天我惨进了她们那组,一起玩游戏。
很好玩!
哈哈...
那么快就放学了咯~

班主任告诉我们说,今天是我们会呆在我们教室的最后一天,不会再上来了,因为我们下星期要到处游玩,所以不需要教室了。
有同学立刻欢呼道‘耶,不必再爬上三楼了!’
有同学立刻问道‘为什么?!..’
有同学嘘声道‘蛤?....’
有同学默不作声但心里却感叹着...
有同学露出不舍的眼神...
惊喜、喜悦、不舍、开心、沉静...
复杂的心情突然应着老师的宣布而填满了教室里的空气。
啊... 好像有些残酷啊.. 又开心又不舍的一天。
这时老师让我们一起拍班级照。
真没想到老师还来这一招。
大家开开心心地拍了,然后散场了,走回各自的座位,继续刚刚被中断的活动。
现在只能感叹: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今天也许是我叫她们“同学”的最后一次了,明年可能没有缘分走进同一个教室、在同一个教室里读书作闹作弄老师。
啊~~~...
还真的不舍得起来了。
老师也让我们把班上的布置都拆了。
顿时教室又一如我们初次踏进班上的那个模样。
既熟悉但陌生。
好像背着新书包、带着雀跃的心情走进我们以后将会度过一年的教室里仔细地挑选着适合自己和最心仪的位子,坐下,只不过是今早才发生的事情。
不同的是,我们三乙班里四十一位同学的脑海里都依稀存留着我们彼此在教室里打闹、上课、做功课、阅读、朗读、擦白板、扫地、布置壁报、排座椅、分派簿子、借练习簿和小说、玩象棋和“冲格”、发表意见(不论是资源还是被老师逼着不情不愿地直起身子)...的样子。
殊不知,已经过了四分之三个贰〇壹廝年,它的日子也快要倒数至尽头了。
很快,圣诞节又会来临。
还记得贰〇壹叁年的圣诞节我是多么期待新学年的到来。
而现在却在倒数着它的结束了。
真快。

貌似是上课的最后一天一样,那么感叹干嘛? ==||...
但不说都说了,继续也无妨吧 :)

在拆下当初因为是初升朝阳透过透明玻璃窗照射进来的阳光過於刺眼而贴上的几张礼物纸时,我又忆起一些画面。
唉... 触景伤情是在形容当时的我吧。
当初一人剪黏子顺便扶着快要掉下来的礼物纸而一人因笨手笨脚在卖力地粘着礼物纸的画面就在我孤身一人一一拆下黏子的时候自然地在脑海里播放。
“讨厌是培育喜欢的土壤。”
突然想起刚才在小说里看见的这一句。
但我知道当时冷酷的我和当时笨手笨脚的你不曾改变过,现在的我还是一如当初冷酷,而现在的你一如当初笨手笨脚的你。
因为这就是你的特性,也是我的特性。
我们根本没有一见钟情的理由。
好了,我的看法是“一见钟情”不止能用在男和女第一眼相遇的感觉更能用在朋友身上,因此用了那句。
在初中一时就是被你那笨拙的举止却灵巧的说话方式给吸引了,当然少不了那招牌直话直说的直率态度。
只怪我们有相遇的缘却没有延续友情的份。
就只能这样子说了。
一切都是上天早已安排好的。
嗯。我也能再有些什么埋怨?

今天还真多感叹。
啊!!!....唉。
因为你们这群同学让我觉得我在这班真的一点也不孤独。
谢谢你们。
你们包容我、了解我、宽恕我,在我孤僻和安静了一整天后逗我、邀我加入你们一起胡闹,让我感觉“学校是第二个家”的真正意思。
还有DIANNE,让我欣赏了如此美丽的画作。真是太美了。很可爱 :3
若“学校是第二个家”,那你们就是我的“第二群家人”。
充心感激你们。

WE ARE ONE.
BRING BACK THE WOLF
BBTW
:)




世界上有千百亿的数字,我们挑选自己的数字,组成了一个班级,那是最令我骄傲的同学一起创造出来的奇迹,名为"BRING BACK THE WOLF"
我们赢得了全校的掌声,得到了评审的认可,夺下全场最佳服装设计。
也许大家也被那奇迹般的班级感动了,让我们在芸芸掌声和喝彩中,在绚丽没有杂质的阳光下绽放年度最灿烂和自信的笑容。
一切似乎都已被安排好。
我们,也到了该离别的时候。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