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4

2014上课天最后第二天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


今儿去了Taman Botani Hutan Rekreasi Ayer Keroh。
还好吧,不过真的很静谧。我喜欢那种那种感觉  :)
还租了自行车。不过只踏了一回 唉...
嗯.. 中途买的水果很好吃  :目


从前我真的觉得站在石碑还是建筑物前拍照真的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所以和家人去旅行时我从不在那些东西前留下踪影。
但我发现最近我好像回归了原点,开始不觉得在那些东西前面拍照是丢脸了。

有出租自行车的地方。
我们租了一辆用五令吉结果只玩了不超过五分钟。
哭啊。

在外面已经很美  :)

老师还有免费供给美禄啊!
蛮好喝,不会很味道淡薄。
自己的 chipsmore 啦,哈哈。
在那有着虫鸣声和凉快的环境下吃东西很享受  :)


河水是肮脏了一点,但不费事,环境还是优美 :D
摆在那里的两艘船已经不能用了,里头都是水啊.. 浪费!

我看走了多两倍的路。

呜呼呼!
角度抓得不错吧!

多啦A梦  :)
肥肥的、大大只的,很可爱。
忍不住拍照啦!
在游乐场里


怎么能这样,我们说着一半而且还是难得的坦白诶...
真没想到我会向你坦白...
我是太冲动了!... 不应该的对吧?
不知道我们的友情面对了坦白反而变得通透?
真希望你是真的不放在心上....
唉......
唉......

三点:
地点、重点、亮点
《我要嫁出去》蛮好看啦  xP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