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4

激发!!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

考完试后不知不觉的颓废度日了好久。
今天,那堂久违的、会激发人心的课,终于回味了一番。
那团火似乎开始燃烧...
所以,今晚我要 BURN THE MIDNIGHT OIL。对。就是这样。
 没有事情阻挡得了我!
就在今晚!

哦......
你问我有在担心明年吗?
我这连考试都没想过要注重什么放弃什么、是死是活都会乖乖读一遍的、只注重过程从没顾虑后果的孩子... 真的答不上来。
从来都没有郑重考虑过做了这件事以后会有什么结果。就是觉得做好才是最重要。
但总得选一条自己想要走的道路。而在选道路之前是应该为将来打打算盘。
所以... 对啊。
又在烦恼了。
我不知是安慰朋友还是安慰自己,说“现在这年末的就是这样,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选择去思考,但只要挨过这段日子明年就会舒服一点吧。”  我是这样说的。
所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现在年末的就要开始努力了。

那个语文课都很强的... 真的让我无言。
他现在开始读《读者》了!!!
虚度了无数光阴的我简直就快把这本书给忘了!
什么跟什么吗??!!
真的自愧不如。
人家成绩那么好是有原因的。真的。
不可能你成天没阅读温习个什么的就能拿全A。我真实不相信。
简直是个强烈对比,当你想象我这头手指多忙在手机屏幕上刷啊刷的、头随着音乐摇啊摇的而另一边厢的那个则在书上翻啊翻的忆起什么重要的便翻回之前的厚半本找出重点。
Oh My God...
T^T

我说谎的模样一定很笨拙吧。

这几天一直在欲望和金钱的抽象地区间徘徊。
真的很烦人。
看见了喜欢的书,钱不够。
钱够了,想着不如花在参考书上吧。
唉..
人真是贪心的动物。
我要学会选择。有抉择恐惧症。
家里人都不鼓励我看言情小说。
我是不会妄想自己是里头的女主角。因为根本不可能吗。
所以我看的... 嗯... 不是每一种我都看吖!
我看得当然都觉得很好看。
都是高档的!可以怎么说... ((有点心虚

储蓄!!
现在社会啊,样样都需要金钱!
Money!!!

别总想着别人今天到底进步了多少,先把自己变好了再说。
是这样的。
加油!



不怨你从心里走开,
只怨跨不进你的心坎,
破碎了这美丽的遗憾,
把心投入大海。

不怨你无情的意外,
只怨有太多的期待,
独自走过了这个年代,
你会懂我的爱。




“暖暖的风不出声,猫咪趴在围墙上不出声,星星送给蓝天一个吻也不出声,我想你也没出声。太喜欢就不用出声,反正你用心就听得到。”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