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4

星期六话语



多可爱的一张图。
同时也在提醒我,圣诞节快到啦。





成绩知道了有人在哭。
哭什么啊哭。
我在呈交试卷的那一刻就知道死定了,所以嘛.. 昨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怎么办?看见你的名字一种透骨的凉意和酸意还是会散发开来。
啊,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把你踢出我的世界?
唯一能做的就是摁掉面子书里名字下的“正在关注”键。


可爱。
如果看到的话一定买  :)



海市蜃楼。
超赞的吧。
如果哪天让我亲眼看到我看惊吓会比惊讶的成分多吧。
因为确实是有一点点的恐怖啦... ><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