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4

2014年_最后一个月来啦!

Heart beats fast, colours and promises


这可能就是我们聚在一起的最后一次了,如果明年大家都读不一样的班级。
还以为会在现场友爱泛滥地想着过去一年怎样怎样的搞得泪水直在眼眶里打滚甚至会说出那些肉麻兮兮的话。但不会啦,我知道我怎么也说不出口,想想而已啦。
超不寻常的我的手机竟然没有半张今天聚会的照片,因为根本都没拍啊。是想过要拍。但就是没有拍到怎么办。
哈哈。
好吧我现在没有很多很多种心情很复杂地混在一起。
感到开心。还有一点沉重。
没有很多心情的原因大概是想通了。
通则不痛,不通则痛。
现在算是真正明白话中意思 :)
你们已经给了我一辈子快乐啊。
Bring Back The Wolf 这个词一踏进了明年就会像是天上的星星燃烧尽自己的光芒以后逐渐掉落黑洞的岩石,没人记得它曾经灿烂过夜空。但它是我的回忆。((撇掉那一个自私的不说吧...自私鬼..!
再次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这些感谢的话我从来没有说出口,没有亲口对你们说。没说出口的爱不会被人知道。没办法,我哪来的勇气吐出口啊那些字。所以... 我一个人知道就可以了吧。就只有这样啦。
拍了团体照,不敢在大众面前唱歌的我只好在人寥寥无几却蛮大的厢房里对着麦克风唱歌。
事隔多年,终于再次透过麦克风听见自己(脆丽的)歌声(纯脆和美丽的歌声)。xP
真的啊。好像心里面哪一块被补上了整个人感觉踏实多了。
谢谢朋友误打误撞的替我调到那首我唯一也是英文歌里属唱得最好的歌--- A Thousands Year 让我唱。
那感觉,既陌生又熟悉  :)
最意外的是那一服务生说我声音好啊。
身边没有说过我歌声好的人。这令我特别意外。
反而觉得唱那英文歌的声音没舍力气啊  ==||

反正都记在回忆里了  :)
一切,到此为止吧

明天就进入圣诞月啦。
二零壹泗年的最后一个月要过得充实点吧 :)
甩肉甩肉甩肉甩肉甩肉!!!!

好啦,看了这部戏以后我学到了一些道理: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妄下定论,要往深一层挖掘去!甚至可以是所有事哦... 好吧,是:所有事情都不能妄下定论,要往深一层挖掘去! :)
朋友,是我不好,杀了我吧... ==|| 当初就不应该妄下结论的

藤井树写过:把你所有的事情都做完的时候,再来想幸福是什么还不迟。
很好的一句话  :D

还有半个小时就进入二零壹泗年的最后一个月啦。
所以。
真的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月啦。
晚安



所以,洗牙的感觉是怎样的啊?
疼吗?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