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5

可爱星期三

有时我觉得那个和我有着同样星座的女孩和我很像,有时却觉得她很极端。
突然觉得家庭背景真的很重要。
可能她是独生女的关系。

嗯.....
不知道会不会是最后一次,把你写进博客里,抑或者在日记
簿。用“你”这个代号。
我真的和她变得更像了吗?
我自己不知道,我朋友也没什么发觉,所以给不了什么建议。
不管怎么样我亲身经历的如果和一个人混熟了的确会和他有几分相似。
我发觉我不再对在她身上我不喜欢的特点放大了。我已经去适应它们。所以我想是潜移默化了。
但我希望我能改过。
毕竟那是我觉得不好的性格,只是因为和一个拥有那个性格的人相处久了而不在意,但真不想自己有上。

看见他把头窝在手背里靠在桌子上的削瘦背影,百感交集。
我想,我真傻。

测验日期是延后了,但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像读不完哪。
怎么办?
唉..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