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5

星期五,耶 :)





说实话,测验日期改了又改,真是打乱了我的计划...

林夕是一个很厉害的作曲人。
能用简单的中文字拼凑出那么多的情感和画面。

可惜没如果
林俊杰

假如把犯得起的错 能错的都错过
应该还来得及去悔过

假如没把一切说破
那一场小风波 将一笑带过

在感情面前 讲什么自我
要得过且过 才好过

如果早点了解 那率性的你
或者晚一点 遇上成熟的我

不过
全都怪我
不该沉默时沉默 该勇敢时软弱
如果不是我 误会自己洒脱 让我们难过
可当初的你 和现在的我 假如重来过

倘若那天
把该说的话好好说 该体谅的不执著
如果那天我 不受情绪挑拨 你会怎么做
那么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没如果 只剩下结果
可惜没如果


好吧。

你拥有一个很好的老爸。
他很温柔,是一个好老师,所以更是一个好老爸
:)

刚刚忍不住又摁进了他的面子书看了一看。
活跃大概是在一年前。
开了课他都没什么玩面子书了。
或许他有上但是不发什么帖子。
本来都是这样的嘛。

哈哈,是想给我一个惊喜吗?
原来你会主动联系我诶。
噗...

后来我们就从一对朋友演变成两个似乎从来不相识的陌生人。
是你选择拆开了“我们”。
为什么是“演”变?
因为我们都在用泪水和汗水演出着自己的人生。

初中一的小妹妹就是亲切,还不知事故哇。
真相当初的我。
只是谁都敢接近这一点和我差多了。
还说我漂亮呢哈哈。

今天是可爱的一天。
前天也是可爱的一天。
觉得这星期过得很快。
觉得这星期好像没什么挫折啊,太平静了。


很和谐、很美好的感觉 :)

FOR EVER NINE

这几支很美!招架不住了... = =

Oh gosh! 我是根本不能招架!

最好是有汽的!啊!!太好喝了..


AWW... :3

这几天.. 不不,是这几星期都没跟进少年们的消息,所以,在这放放几张他帅帅的照片 :)






When you walk pass somebody and you all both look back
xP
But unfortunately THE PERSON didn't.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