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4

充电期!

又是一星期里我最充实却又最疲惫的一天。
充实是因为没去一道跆拳道班似乎基础就稳固了些,上的补习也学了不同的东西。
疲惫吗.. 就是.. 累咯。上了一整天的课还有那么多事情干。

《盂兰神功》没我想象中的好看诶...
还好没买票到电影院去看。
因为有张家辉啊!
自从《扫毒》后就开始迷上他。
他们真有种老男人的魅力。
超帅!
我讨厌那女的... =3=

假期第一天就这样过去。
再过五天。
啊...
紧张...

今早
我姐姐说:“韩流就一阵这样飘过全世界,掀起一股热潮,到最后什么也没留下。”
当时我们在看某某组合成员们穿着超热裙对着我们摇着屁股的一个回归节目。
我说:“才不是,它在我脑里留下了李东海。”
李东海这名字、样子,我是不会忘记。
纵使我遇到的帅哥再多再帅(Oh My God,最近真的超多帅哥),李东海始终都是我的 number 1。
也许他不是 the perfect one,but he is the ONE :)

我现在才懂原来“啾咪”是“谢谢” 啊 xD
好吧...

至于这星期将会怎样过...
我当然希望是头脑装满了知识然后去迎战啦!
但...
好,不说气馁的话 总之要加油! 

《等一个人咖啡》之前超想到电影院去看,但后来想想自己下载的还可以截屏勒,然后就决定不去看了,但因为现在是假期每个成群结队去看现在是怎样... 弄得我心痒。

充电期!加油!大家!
希望大家健康!
((希澈突然在某视频结尾时爆出的话 xP

#Oh My God,, 我想说,看她的 Insta 就好像在浏览一些超合眼缘的东西,每张照片都。超。喜。欢。谢。谢。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