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4

惊喜

无事干写出一堆小感触  认真吗?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参与在策谋惊喜的事项里。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失败了。
不像那个馒头一样那么厉害搞这种活动。
回到家后眼泪还是掉了出来..
是因为惊喜办不成功的原因吗?还是因为不舍得老师?..
不知道。
就是想把眼泪都吐出来。很酸。
最后一次看老师写中文字;
最后一次坐在老师面前;
最后一次轻轻松松地上完根本不像中文补习班的课。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给老师的惊喜,也是最重要的一次,居然被自己搞砸了。
往后可能会回忆当时的稚气,但我们都知道,可以做得更好的。
有遗憾了。

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我不知道是该还是不该去兑现。
当时许下承诺时,我就想我们的友谊能不能撑到现在。
时间证明了你和我的担心和怀疑是正确的,我们成了距离最近的陌生人。
当初就不应该相信有永恒的事。
可我却纯真地相信你告诉我的。
现在一切都画下了结束点。
我痛苦应该结束;你的疲惫也可以终止。
这是对我们这段感情最好的解决方案。
感情或许是一道没有答案的数学题,而我觉得答案是幸福。
我们都能找到幸福,希望你的这段幸福能像剪不断的溪水,一直那么单纯和永流不息  :)

当你站在总人的前头,总会有小人在后头散播自己无中生有的你的不是。像我这种并不出众的小咖都有人搬弄是非、用言语挑拨离间了,何况那些把真正实力无肆显示大众的人。
人言可畏。

凡是靠自己总比亏欠别人的好。
我们要生活得坦坦荡荡的,别对不起别人。

这一次是我最后一次回头了。
不舍都留在了那个伤心地。
不想忆起。
谢谢了。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