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4

【双鱼座想要的男朋友】


1.身上干净的味道
2.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
3.每晚会对我说一句温柔的晚安
4.不需要很聪明
5.能经常摸我的头发捏我的脸,那是宠溺我的方式
6.把不开心的事情全部告诉我
7.时而孩子气时而成熟稳重
8.能为我创造很多美好的回忆 
9.拥抱很紧,但不会弄疼我。

男朋友就是不可能的吧只供心里想想就好 xD

好好好,接下来看我的催胜贤深情男的照片轰炸!!
超帅的好不好!!!!




对.. 冷冷的样子就已经很好看...


看看那手... OMO... OMO...



看看那手... OMO..








我要在伞下...

我要在伞下啦!!!

看看,好孝顺的样子 :) ((沉醉中...

《同窗生》万岁!
催胜贤神帅!
啊!!!!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