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4

不要辜负岁月

时间在变, 人也在变。
背不动的,要放下;
伤不起的,要看淡;
恨不过的,要抚平;
想不通的,可以不想。
人生就是一个修练的过程,何必用一颗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贱了自己,也辜负了岁月。

你说那一天令你很难忘。
我何尝不是?


就像傾盆大雨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还是那一句 :)

原来你伤害我,不是因为你多好或多不好,只是因为我给了你伤害的机会。
如果我不原意,没有谁可以伤害我。

天注定,或许是对的 :)
你始终是对的
哈哈..

Oh My Goddd,, 战争终于开始。
是什么引起的?  因为事出必有因,无风不起浪。
欣赏你们勇于表达!!
恭喜你们向社会踏出了第一步,也就是必备的第一招!! 
恨!!!
哈哈
这个青春你们绝对不会辜负,用自己那么独特的方式去走过,绝不留下遗憾。
哈哈哈哈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