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4

小小蛋糕,大大快乐

那不是我觉得的,我是真的付出了全部。


你诬赖我。
但真的很意外你会回我所说的话!
是因为太生气吗觉得我的话?
太过分吗?
从头到尾累的就是你而已啊。
我一开始是多渴望我们这段感情。
是你自己辜负了一切。
辜负了你自己。
哈哈,觉得很好笑你回我话。
现在在我面前炫耀自己幸福的你。哈。哈。哈。
是感到…怎么说?就是那种感觉。
你曾经努力地增进我们的感情,到后来努力地生气一场,直到最后努力地走向自己的幸福,并毫不吝啬地宣扬。
只得我在原地徘徊。
“那一天,你说你要离开,把回忆留下来,没什么看不开。我是你不经意的意外,结果我还要对自己交代”

今天真开心。
吃了很小块蛋糕,但却尝到了大大的快乐。
谢谢你,老师。
今天也看见那个人了。
修头发了。
果然第一眼是最美好的哈哈。
可能再也见不到了吧 :)

要考试了。
这次是真的要来临了噗!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