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4

20141222

今天是冬至。
人人都说冬至大过年。
整个白天都没有冬至节应有的天气,现在终于下过一场干净的雨,洗條我苦涩的心情。

因为今天除了是年年都不会少的冬至节以外,还是我们初中三学生拿成绩的日子。
成绩中上。对我来说,还好吧...
一些同学哭了。嗯...
我不会哭。这结论我在拿了成绩的八小时后就快下了。怎知,我就在那个时候流下了那不争气的咸水。唉...

知道了不生气才是王道。
这是事儿正好能训练自己的EQ。
所以刚刚的眼泪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为这件事流下的泪。
那些大道理原来都是废话。
哈哈。
可耻。
可耻的人。
可耻的行为。
只是你别把你那嫂思想都散播出来能吗?
真是的

在这世界上无论你做的多好、进了自己多少努力和能力,都还是有人不认同你、看不见你的认真。
这是真的。
原来。
怪不得,前人所说的“所谓成长就是不断的领悟”不是没有道理在的 :)

所以我决定放昨晚去海边所拍摄的照片来净化自己的脑袋..


全景图 :)
那里很漂亮

好看 :目

我们放的风筝 :)
每次车子行驶在桥上经过那片草场时,都会很羡慕能在那里放风筝的人们。
现在自己终于到那里一遍了 :)
还是在没有人群、风雨即将来临的情况中成功放起了风筝

只有海能给我的那种平静...


这是今早自己准备的早餐 :)


亲耳听到别人家说了自己的不是,现在想想,不能一昧地责怪别人不明白自己,事事旁观者清,自己也得想想自己是否真的做得有点不对可。
我觉得是骄傲了。
嗯...

我知道那天终究会来临。
只是没想到那么快。
我们都回不去了。
我所说的那个回忆似乎和你们的美好回忆有出入,我估计。
我的回忆是“我、你、她”,而你们的则是“我、她”,在我角度看来则是“你、她”的回忆。
是这样的吧,大概。
“逾时不侯的永恒,幸福不能等”。这是耳边手机响起的歌曲。

我觉得庆幸的是,还有亲人轻手轻脚扭开门对我说“别伤心,懂吗?”  :)

你的视而不见让我觉得自己的主动很廉价啊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