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14

2014圣诞节后 :)

“你知道为什么我们那么幸福和那么快乐么?因为我们生长于一个爸爸妈妈都很恩爱的家庭。”
我赞同 :)
孩子的性格好坏和家庭的健全度撇不了关系。
虽然我没有血浓于水的爸爸和妈妈,但我有一个比任何事物都还要珍贵的亲情。

我可以做的只是窝进被窝里第二天醒来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继续打听你的消息

刚吃过晚餐。
很好吃 :)
冷冷的天气喝上一碗热腾腾的汤,简直是处在人间天堂。

昨天圣诞节。
今天是拆礼节。
可是我的礼物昨天就拆了。
第一次在圣诞节收礼物  :)
因为我们一家人交换礼物了。
很开心,吃得饱饱的。

礼物礼物 :)


我姐姐真有心思

好吃!鸡!

一桌子丰富的晚餐哈哈

还不是纯真的酒,还好喝 :)

我第一次的圣诞礼物! :D

这是今早排的 :)

要开学了。
真的不能再懒惰了。
接下来这两年是我的前途啊 :)
现在这样说未来两年似乎很遥远,但是一定会以一眨眼就飞过的速度再次让我过了我的青春。
所以我一定要把握。
#奔跑吧2015#
我的梦想是减肥成功。
我的梦想是成绩进步。
我的梦想是天天快乐。

加油!!


一种自信美 :)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