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4

厉害 :)

哇,这天气闷热得还真是行啊。空气中像烧着透明的火,把周围的东西都烘得烫烫的。连润肤露、发油都是热热的。
真够热。
















桐华啊。真是厉害的作者。超敬佩她。
我看过的戏,只有她写的东西能正中我心坎里的软肋。
韩国戏剧什么的没法相比啊。
始终华语最贴近我哈哈。
原著《大漠谣》,改编作《风中奇缘》。
超好看  :)
莫循啊... 你应该跟月儿的。
可惜啊...

每当手机里那首歌随着耳机飘进耳里,戏里的情节就会自然流露进脑海。
唉... 有缘,就无份。

有一种勇气叫放弃
丁当

有好多事情不需要证明
就像怎么去证明我爱你
如果错过一时就会错过了一生
是否 该更诚实的面对感情

以为时间能溶解你的心
固执的相信有一天你终会清醒
却怎么贴近都只能一个人前进
也许 放开才能抓得更紧

我想我是真的可以
可以放弃 爱你的任性
我可以体谅你的决定
我可以接受我的宿命

我想我是真的爱你
再痛也会 真心地祝福你
爱一个人需要勇气
听说过有一种勇气就叫做放弃

该怪你不够坚强 还是我太怕受伤
情深缘浅 独留天涯海角的眷恋


没有冷静理智,只有一颗心
:)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