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4

Let Me Find You Among The Balloon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如果我们今生的擦身而过真的要经过那么多次天意的特许,那么,我希望我们前世的回眸有四百九十九次。剩下的那一次,就让它被归为那个我们都称之为遗憾的组合。因为,我宁愿我没有看过你。
可是又有人说过:既然遇见了,就别辜负相遇。
我想... 这也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猫咪 :)
会撒娇 哈哈。
如果真有前世吧,你一定是个人见人怜的女孩 :)
是男孩也说不定。
不知道你现在到哪里去啦,不过... 谢谢你出现过啦
不能说再见 :)
就让我们彼此都可以好好过
那些曾经的美好留在心中
:D


以上文字都是昨晚写的,网路问题所以没有发上来。
嗯。
这几天连续都逛街。时间有长短。连续这样今天就精疲力尽了呵呵。
明天应该不会再出去了哈哈。
后天,就是拿成绩的日子啦。











每次努力运动节食减肥但称体重发现又重了的我.....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你离开的那一天
天空有点灰
见不著你最爱的蓝天
少了一个人斗嘴
多些朋友的安慰
一切都不是错觉

来不及道声感谢
故事已结尾
太多事情来不及后悔
我还有太多心愿
太多梦没有实现
桌上还留著过去的照片

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
是谁的眼泪 是谁的憔悴
洒满地的心碎
我一个人的冒险
一个人的座位
一个人想著一个人
眼角的泪这不是错觉

那些年 那几天
那一夜 都恍如昨天
这些年 这几天
这一夜 你让我失眠

漂亮 :)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