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4

美好星期一

之前的那篇感觉超没诚意的删掉了

放假几个星期了,今天想了想,应该过的健康点了吧。
成天不是手机的就是电脑的,烦不烦哪。辐射真的很多诶。
应该运动运动。运动是有的。不过才半小时的。呵呵。懒惰啊。
好吧,明天真的要抛开所有东西啦,要健康点地活着  :)  :P


这个,我想要哇 :0

呵呵,可爱的指甲艺术

中肯,
第二天醒来还是一条好汉 xP


今天才知道我认识的一个人原来那么厉害。
重点是她是今年中四华文测验中次次那最高分的那一个家伙啊。
天。

我发现一件事啊。
曹圭贤的声音是没变,但是.. 身形变了 xP

对了,今年的 Mnet Asian Music Award 表现真实平平啊。
没有了当年的悸动。我大概懂得为什么了。因为没有这世纪最棒的队长-- 利特获奖时朝四方鞠躬九十度的壮丽状况。这是他最令我为之动容的地方。我想也是妖精们依然爱着他和他的队员的原因。你们啊,经历了多少事情,跌跌撞撞来到了这一步。我曾经把你们比喻为我生命中最闪亮的星星。但当星星把氢气燃烧尽便会从星空中掉落凡间,而天空中会有另一颗星星燃烧的灿烂。虽然是这样,但你们依然是我眼中的星星,就算变成了岩石,那存留的余温也会温暖我一生  :)

所以,今天是星期一了。
有一个好的开始才对的吧。
明天也一起加油吧
:)


是时候做些你会感谢自己的事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