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2

出道2500。。。



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 机密童话精选
唉。。。沉闷的星期日。。。等下就要温习啦 ~
听说少年们已到达韩国~ 你们啊,好好休息。。。
今天早上上了脸书才知道,原来今天是少年们出道第2500
我知道这世界上不会有永远的事,就如我说想永远饭着少年们一样,但 SUPER JUNIOR 本身这个名字,我想要坚守住。。。或许几年后的今天,我已脱了饭,但回想起在我十三岁时曾经如此地疯狂地饭着他们:曾经很累但却很幸福地等着他们的MV、曾经在外面少买几样喜爱的东西或吃少几餐就只为存钱买少年们的专辑、曾经和ELF朋友围绕着 SUPER JUNIOR 这个话题说上几个小时都不会厌烦、在街上看到或听到有人说关于 SUPER JUNIOR 的东西就会很兴奋。。。。至少这些我都实实在在地经历过,真实的经历过,一点也不虚假的生活。。。
我不和别人说,只想和我的心诚实的说:我现在是真的幸福。从那天看到他们的第一次,就注定了。。。。。


少年们,要好好保护自己、爱护自己,入伍的,要好好的休息。。。。看到你们受伤了和累了,我会真正地感到心疼。请不要说饭们是花痴,我们都有保护自己喜欢的人的权利。。。如果你身边有个自称是ELF的人,抑或者是其他偶像的饭,请善待他们,他们所走过的辛酸,你们不会明白。。。。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