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2

真的。。。。


我曾想要拥有全世界。。。像是把所有的东西哪怕只是一瞬间都要把握住那样。。。可是现在的我是拥有的。比起整个世界,我有们成员、工作人员们、还有FANS。。。我难道不是已经拥整界么~?很感激也很幸福。现在要把那份爱一点点地部都回报给你们。——— 朴正洙

我知道要做我们的FANS有多难,我们从来不休息,不停的发专辑。。。如果我是SUPER JUNIOR's FANS的话,我可能会自己放弃的。真是很感激我的FANS,他们对我来说就像是空气那样重要。离开了空气,我们活不到一分钟。(他又催泪了。。。) ——— 朴正洙

。。。不多几个星期、几天、几个小时,甚至是。。。几分钟,利特你就要入伍了,以朴正洙的身份。。。你有说过啊,SUPER JUNIOR和粉丝们都来自不同的国家,根本语言不通,为什么还会迷上SUPER JUNIOR。。。诚实的说一句,我当时,也是因为你们的样子才开始在搜索网上打下“SUPER JUNIOR”这个名字的,虽然是先认识你们的歌曲———《MR.SIMPLE》。。。2011年年末就开始迷上你们了啊。。。。当了半年有多的妖精了。。。这几个月,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你们这13个SJB。。。有朴正洙做队长的组合,我很放心~ 如果朴正洙你入伍了,弟弟们。。。该怎么办,,,妖精们又该怎么办。。。?。。。真的很心痛。。。(╯﹏╰)

SJ(+其他偶像团体)真的很厉害在你们面前做戏,只有你们这些笨蛋才会酱迷他们、花钱在他们身上。。。
他说。
为什么你们就认定了他们是在做戏~?他们就不能像我们一样做他们喜欢的事情和表情吗~?!?难道他们在电视机前的一举一动你们都认为是假造出来的么~?!?。。。你们看得不累,他们也会觉得很累。。。你知道他们一天有几个通告吗。。。24小时里又只睡了多久。。。。连那场车祸你们都可以认为是假的。。。。难道造场车祸出来让自己受伤吗~!?!?。。。你们根本不懂他们在镜头后的辛苦,又有什么资格批评他们。。。。
/(ㄒ__ㄒ)/

朴正洙这男人,他不需要学其他偶像一样卖萌(包括自己的成员-_-!),他的笑容,已经是他最迷人的地方~ 真的真的觉得很庆幸,他就是我饭上的组合的队长 ——— 利特~ 虽然饭上他的时间不长,但我知道我这半年的时间里喜欢的人都是他,和刚出道时的他没有变,一直都是那个他——— 利特 & 朴正洙~ O(∩_∩)O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