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2

重要的。。。考试。。。

年末真的有考试么~?我不想考啊。。。。但不考怎样分班嘞?唉。。。。真是的。。。如果真有考的话,我就要开始努力了。。。而且这一次的考试对我很重要 ~ 我可是要用它来做一项很重要活动的条件呐。。。╯﹏╰
我这一生的梦想,就靠它了。。。<(-︿-)>
加油 ~!└(^o^)┘
↓↓↓
多好看的孩子 ~(≥3≤)
↓↓↓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