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12

会怎样。。。

如果我脱饭了会怎样?委屈时再没心中信念支撑;难过时再不会被他们的逗得开怀;不会认识像家人一样的ELF;不会再疯狂却幸福的熬夜等造型等MV;不会为了一张专辑养成节约的习惯;不会再白痴的对着他们的海报撒娇,更不会经过泪水洗礼和anti轰炸而变得坚强……你说如果我脱饭了,我到底该怎么过……
这是一位ELF写的~写得有多好,我都说不出来了。。。@_@
对啊,如果我脱饭了,会怎样~?(?o?)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