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2

O(∩_∩)O~~


*********************************************************************************

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闯进生活;得到了、失去了;昨天的悲伤、今天的快乐、喜怒哀乐都要记得。当这一切都变成了回忆,在我们记忆中又留下了什么~?很多事,过去了、很多人,离开了、经历的多了,心就坚强了,路就踏实了。@几米漫画集

*********************************************************************************


对了。。。没有年终考试。。。
每天就顾着玩玩玩。。。没考试读书来做什么~?!?!不如转校。。。。
他说。
什么啦~?!?!当初硬要让我进这学校,但现在却说着要我转校。。。。。现在啊,我对这学校和这里的朋友都生感情了,不想离开。。。=D

** 有时候你原谅别人,只是因为你想他们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
我啊。。。((在说我啊~ 就是个这样的人。。。=3=
真的真的,我的生活里真的不想失去你这个盆友啊。。。有时真替你担心诶。。。

SUPER JUNIOR。。。到底、、到底几时才来到马来西亚~?!?!我等都等急了~!!!{{{(>_<)}}}只怪啊,你们SS3来马来西亚的时候我还没饭上你们。。。o(╯□╰)o 。。唉。。。。

明天补课。。。HAIZZZZZ。。。o(︶︿︶)o 回来了还要补习。。。HAIZZZZZZZZZZZZZ。。。o(╯□╰)o

SUPER JUNIOR的《HARU》超好听的~\(≧▽≦)/~
那天随意转播转到了8TV,播着《面包王金卓球》啊,看着看着,配乐突然出现了圭贤OST《希望是永不沉睡的梦想》。。。又听着听着,眼眶湿了,泪水就掉了。。。真的很感动啊~~在一部剧上突然出现自己喜欢的偶像所唱的歌和自己喜欢听的声音,,,真的很感动的。。。。/(ㄒoㄒ)/~~

PS://希望我周末愉快。。。-_-|||

这张啊、这张,超级喜欢的~~\(≧▽≦)/~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