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2

﹍十三﹍

朴正洙教会我用心,金希澈教会我成长,韩庚教会我善良,金钟云教会我隐忍,金英云教会我朴实,申东熙教会我知足,李晟敏教会我努力,李赫宰教会我真诚,李东海教会我简单,崔始源教会我谦逊,金厉旭教会我坚持,金起范教会我成熟,曺圭贤教会我顽强。SJ教给我也不过两个字,人生。
2011年年末,我已许下了承诺,承诺要追随着 SUPER JUNIOR 这个韩国天团直到永远........但现在才发觉,我一个小小的粉丝,无法承诺起永远.....我只想单纯地让你们陪我度过这些我还能坚守的日子........够了,有你们陪伴的这些日子,已经够我回忆和深深地记着我的生活里曾经有那么个叫“SUPER JUNIOR”的团体和那十三个SJB............谢谢你们......... ╯﹏╰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