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2

O(∩_∩)O~

*********************************************************************************

♥__ 友情这东西,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苦铭心 __♥



*********************************************************************************

我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我现在完全进入了无聊状态。。。。(((最近很多人都用这种方式来写东西,,所以就学了下来。。。=_=

明天就过中秋了。。。。我,,没能与“我”的专辑会面。。。。我姐没有缘把它从韩国带回来。。。。╮(╯_╰)╭。。。不过总算有买其他的周边产品给我~~O(∩_∩)O~~。。。谢谢她。。。
期待明天。。。。。

朴正洙,入伍倒数_31_天。。。。。。


Highlight

@thoughtcatalog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person you’ve been waiting for. One day you will find a person who just feels right. One day you will meet a pers...